close

趁著平日輪休的機會,跟林太太去了一趟新光三越

本想去新開的泰式餐廳吃飯(一碗麵要價250~300大洋,還真是高檔啊!)

無奈人太多(除了尾端的直線排隊人潮外,前方已隱約出現一個S型的人流,天啊,這是一條沒有遭受景氣影響的人蛇嗎

只能先避開用餐時段的人潮,到別的樓層晃晃

既然是放假,老林提議到頂樓看看最近有什麼電影可看(其實已經查好麥特戴蒙的新片「絕地救援」,來電影院就是要看這種大場面的,哈哈哈!)

只不過林太太對於本片沒什麼興趣,而且家裡面的小說「火星任務」(絕地救援的原著小說),一直擺在她的床頭櫃上,灰塵已經跟沒中獎的發票一樣厚了

林太太可能也是早早就計畫好的提出:我要看高年級實習生!

(哪泥!來電影院花大錢給我看這種「文藝劇情加感情無動作無爆破無緊張無刺激」的一輪院線片,妳知道這樣的cp值有多低嗎

沒辦法,她擁有凡是女人都會有的雙證件:「身分證+新光三越信用卡」,掌握了經濟大權(最近還多了一張紅色的「貴賓卡」) 註:老林覺得應該改名叫做「跪」賓卡,每次我都快跪下來求著咱們家的賓客別再買了

靠北歸靠北,網路上評價本片還不錯,就來看看吧

買好票+午餐後,還發生了一件小意外。因為接到事務所的緊急來電,說晚上已經約好的交屋時間要調整,因為遇到簽約(沒辦法,最近房地產景氣不好,簽約最大)

老林明明在休假,可以代理處理的為什麼還要打電話來吵我?一怒之下,居然就把手機遺忘在等候區的座位上了。

等到上完廁所開映前五分鐘坐回位置時,林太太跟我說:ㄟ,是不是你的手機不見了,剛剛服務人員在問。

緊急翻開包包,哪泥!啊真的是我的手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離開映只剩下不到五分鐘了,趕緊狂奔而出,找到服務人員,他說:「因為我們也不知道是誰的,所以就把手機送到G樓的服務台了。」

(天啊)電影院在七樓,服務台是在一樓耶,再度狂奔到電梯間等電梯(可惡,現在應該只剩120秒了,有三支電梯怎麼都在一二樓間徘徊啊?)

急急急,跟快尿出來的感受一樣,老林不要花了錢卻看不到開頭,只能透過林太太一句話安慰:「喔,剛剛其實沒演什麼..」

電梯總算來了,另外兩位正在聊天的婦人跟老林一起搭乘(想說應該是一起到G樓吧,女人就是愛看化妝品保養品之類的,電梯若中途不停,下樓應該只要30秒,取回手機30秒、不,算40秒好了,畢竟還要詢問一下,再衝回電梯間搭同一部電梯上七樓,再給40秒,這樣只要110秒而已耶,衝回座位坐下開始吃爆米花剛好120秒,完美!還可以起立唱國歌耶


(以下是現場連線報導)

婦人A:妳的衣服在幾樓啊?

婦人B:在4樓啊,店員都跟我約好讓我試穿冬季新款了

婦人A:我也想要一起去!可是我要買的禮物應該在2樓

婦人B:那個東西不是在3樓嗎?

婦人A:什麼?是在3樓喔!(立馬給我按了4、3、2樓,再加上老林之前按的一樓,已經是順子了啊啊啊啊啊啊

(電梯行進中...)

(噹!4樓到了,婦人B出去了。出去前還不忘回頭跟A問說,等等我們怎麼約?是在B2還是回到6樓吃飯?)

老林心中的碎念:靠北啊!是沒有手機喔,誰知道妳們會逛多久啊!這個過程大約花了15秒鐘,我的電影開頭怎麼只剩下模糊的背影了...

(噹!3樓到了,婦人B自己碎念:是這一樓嗎?踩著她的九十分貝噪音的高跟鞋,摳摳摳摳!)

老林心中:太好了,立馬按下關門鍵!!

摳摳摳摳摳!(那是什麼恐怖的聲音?)

婦人B:等等!等等!不是這一層!(怎麼覺得迎面而來的速度有音速三馬赫?)

(靠北!門開了!天啊!她是怎麼辦到的?)

(噹!2樓到了,婦人B碎念:應該是這一層吧?)

老林:應該是,我有印象!(管她的,反正我們不會遇到)

(噹!總算到了一樓,讚啦,眼前就是服務台,他X的,我還剩下多少秒?)

(應該很多人掉手機吧,櫃檯服務人員很熟練的SOP,太好了!等等拿到手機就轉頭狂奔回剛剛搭乘的同部電梯,這樣就不會耽誤時間了)

櫃檯服務人員:先生你好,請問你的手機號碼?(寫給她)

櫃檯服務人員:先生你好,我們為了確認這是你的手機,會請中心打個電話確認喔。(合理)

櫃檯服務人員:先生你好,請稍等(我微笑)

櫃檯服務人員:撥電話中...

櫃檯服務人員:撥電話中...

櫃檯服務人員:撥電話中...(我的微笑已經變成苦笑了)

櫃檯服務人員:(接通了)你好,請幫我撥一個號碼......

櫃檯服務人員:先生你好,請稍等(我再努力微笑...手機響了!耶!我笑)

櫃檯服務人員:先生你好,我們已確認這是你的手機,請再幫忙填個資料即可(我寫)

(拿回手機,搭電梯上樓的時候回想,過程中,服務人員的專業確實不錯,依照SOP,也坐了確認,讓我能在很短的時間內拿回手機,這個真不錯!)

(只是時間上真的AB耽誤了,看不到開頭也沒辦法了)

回到座位,塞了一口爆米花

林太太:你去哪裡拿手機啊?還好來得及,都快開始了

老林:???不是已經開始了嗎?

林太太:剛剛預告,也沒什麼好看的,現在開始演了,手機關震動喔!

老林:


 

註:本來要寫電影觀後感的,寫到這裡還沒進入正題?我在幹嘛啊?(只好回頭改標題了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wi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